close
在這裡一段時間以後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,在楊百翰大學底下的ESL系統學英文真的是不錯,不過他們的功課也真的是多到嚇人,最近才在想,我所有的技能當中,進步最快的就是聽力以及口說能力,可是偏偏BYU自己提供的托福不考口說能力,而我最弱的則是閱讀,以前唸的是高職,沒受到很多好的英語教育,索性自己常常找機會學英文說英文,所以在這裡才能夠進步神速,我目前在ELC的第四級,旦是口說能力真的沒有什麼是我需要擔心的,反倒是線在比以前想考托福了,看到台灣的情逛這麼糟糕,二專畢業回去也沒什麼前途,那還不如直接在這裡升學,學費不貴(而且比很多台灣的私立大學店)還要便宜,教學品質更好。在這裡只要是教會的教友而且是返鄉傳教士,都比一班人來的吃香,畢竟這裡是以宗教為主的地方,看看這個學習或者下個學期能不能考過托福了,要是考過的話,我在這裡是待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3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